愉快的元旦三天連假馬上要結束了

元旦當天 天氣還算不錯

就帶著汪寶來到第一次參加狗聚的地方-綠風草原餐廳走走

上次來的時候 對他感覺相當不錯  所以讓我們想再來一次

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吧~

 

真不愧是元旦,人超多的

 

聖誕節的裝飾還留著呢~

 

這次來的時候,他的消費方式改變了

不是像上次一樣  購買入場券(150吧)然後可以抵消費

這次是一律要消費才能入場

但是說實在的  他的座位實在不多阿~

人又很多要等很久,於是我們選擇帶到戶外去吃的方式

 

點了2杯最便宜的綠風奶茶, 1杯 NT$200-  

小小杯,不怎麼樣...................

記得上次來點的奶茶NT$150,很好喝ㄝ....那ㄟ按內~~~

 

算了算了,既然來了,就好好帶汪寶玩玩囉~~~

 

汪寶麻素顏大公開

看的出汪寶出門很開心吧~跟採草莓那篇被留在家的表情完全不一樣

 

汪寶搞笑六連拍    開始囉~~

 

   連拍1    純真無邪呵呵笑

  連拍2   日本女子高校標準吐舌頭瞇眼扮鬼臉
  連拍3  舔舔嘴唇耍性感
  連拍4 假裝受驚好可愛
 連拍5 你別再拍了  無可奉告
  連拍6  馬麻對不起,我把腳腳玩髒髒了...

對!!前一天才帶去洗澡的說

他居然把腳給我玩的這麼髒!!!  這是汪寶的懲罰6連拍!!!!

 


 

吼唷~馬麻~你不要老是破壞我的形象啦~

看我原本是很清純可愛比小米還天真的少女捏~

 

唉唷~咬到舌頭了

 

奶油貴賓:ㄟㄟ~是阿豆仔捏~我不會講英文,你上啦!

汪寶:Hello...How are u?  I fine 3Q...and u?

聖伯納(?):#$@%&....(這2個有病阿?)

 

汪寶:這阿豆仔英文太濫,遜~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汪寶回家囉~

ㄏㄟˊ.......人家還想玩一下啦~~

 

拜託啦~我裝可愛給你看~

沒得商量~我說回家就給我回家!!



................我好可憐喔.........我麻都對我不好.........

自己去採草莓採到晚上,才5點就叫我回家....................

 

#$%$%^%&............




1/26補記:

看來有很多拔拔麻麻對這家餐廳很有興趣呢!

汪寶麻就稍微介紹一下吧~

綠風草原餐廳

位於桃園縣平鎮市      詳細地圖連結

原本是座高爾夫球場,後來改建成餐廳

現在變成了大家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綠風草原餐廳網頁連結

這次汪寶麻因為點錯東西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根據同行的汪寶姨的證言(她跑去點餐)

這邊東西雖然貴了點,但還蠻好吃的(最便宜的約300多多)

所以汪寶麻的結論:

去這邊點餐比點飲料划算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