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帶著小汪寶去新竹拜訪好久不見的朋友

順便去18尖山瞧瞧

因為朋友說很想當面問問奶吉為什麼這麼憂鬱

於是便跟奶吉還有人稱桃花的Honey2家約在交作業趕通宵大學堂

晚上順便去吃吃Necky麻推薦的澳客牛排....歐~是澳美客啦!

 


出發囉~耶~自從我變成霉女以來第一次出門ㄝ~好開心!

 


這裡是有名的老人天堂-------18尖山

 


第一次來到貴寶地,一定要留點紀念阿!

 

18尖山果然名不虛傳真的老人家蠻多的ㄝ

整路上都有人說"這狗腿短短的好可愛唷~" (超得意的)

不過比較扯的是聽到一個媽媽跟她女兒說"好大的天竺鼠喔!"

我說太太阿~雖然汪寶毛色還真的有像天竺鼠

不過她是一隻狗喔~

 

接下來的行程是交作業趕通宵大學堂

 


我是憂鬱小生奶吉,你問我為什麼那麼憂鬱,我也答不出來.....

 


我是美女Honey,看我多高貴阿~

 


認真看著花拔在認真撿著便便的奶吉

 


汪寶果然都對美女有意見,一看到桃花又打起來了

奶吉兄硬是要湊過來看熱鬧

 


後來花拔怕Honey被汪寶打,被奶吉勾勾纏於是把她放在椅子上

Honey一定覺得這對兄妹很盧.......

哥哥一直瘋狂示愛,妹妹一直挑釁.....

 

 

天色漸晩,我們也必須要趕快去澳客牛排了

於是跟大家說再見.....

 


死賴著不走的奶吉......  後來硬是拖走了......

 


因為帶著汪寶所以坐戶外....

天氣很剛好不冷不熱,戶外特別有氣氛

沒人的時候都讓汪寶自由跑來跑去

後來客人越來越多只好叫他乖乖坐在椅子上了.....

 


有沒有像國家地理雜誌那張"阿富汗的少女"阿?

 


這就是我們3個人吃的大餐....我喜歡他的蝦子跟肋眼排


拜託~我也要吃.................

 

那天吃完只有一個感想...."飽".....

減肥又再度破功了(汪寶:麻~你有減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