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7年4月1日愚人節這一天

媽寶一家子主辦了4月的慶生會

地點就是在台中的柏林俱樂部

 

不過當天汪寶麻出門前狀況連連(忘東忘西的,天兵一大特徵)

導致當天到了柏林已經快2點啦~(明明是12點開始的說)

所以完全還沒跟狗子們拉攏到感情  就吃蛋糕啦!!!

 

當天壽星有  媽寶 , kitty , cogi~~(還有遺漏嗎?汪寶麻當天很狀況外)

說是蛋糕,其實是小餅乾組成的蛋糕山啦~(據說那個蛋糕盒子還要拿回去還給媽寶麻的朋友)

 

吃完蛋糕   因為汪寶當天坐車很乖

沒有亂叫  亂動  亂盧    而且入場券可以抵消費

所以賞給她狗生第一次的高級外食

媽寶麻問我:那如果我給你們載,我也乖乖的,也會有好料嗎?

恩.....媽寶麻......看你是要小饅頭還是要肉條自己選吧!


汪寶 待って!!(等等)     

這是汪寶最拿手的口令,因為他知道如果不等的話

食物就會離他遠去.........

 

食物原貌-努力吃的汪寶-完食

 

接下來是狗狗們的報導

因為...汪寶麻太晚去了

所以開始要幫狗狗照相的時候 已經很多人都回家了.....

而且有時候汪寶麻只顧聊天   完全忘記要照相

所以沒有入鏡的狗狗們   在這裡說拍謝啦~~ 

 

可愛低Kilala(綺夢)

唉唷~跟汪寶麻合照不要那麼不甘願咩~~

 

記得名字好像叫什麼饅頭的....誰來告訴我一下阿??  很乖低狗狗捏~

 

大熊-Tina(or Nana?)-帥氣的小弟弟 

你們是在看什麼咧?

 

好可愛的Nana(or Tina?)喔~

汪寶麻已經Tina  Nana傻傻分不清楚了....

vovo快來跟我說啦~~~~~

 

腿很長的含吉,柯基界的姚明ㄝ~~還有名片  超讚的啦~

 

這次完全沒拍到出糗的阿窟(恨)

不過我有看到阿窟在腿跨上階梯的時候順便作記號

你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嗎?還是被汪寶麻看到了啦!!!

 

1.被眾狗包圍的烏龍茶
2.汪寶:你在幹什麼!
3.汪寶:喂!不要無視我的存在!
4.烏龍茶:誰來救救我阿~~

1.烏龍茶:算了~隨便你要怎樣了~
2.汪寶:切...
3.沉浸2人世界
4.烏龍茶:嘿嘿嘿......

說悄悄話的汪寶&Sora

 

這次終於照到正面的王桃花

 

 

大合照來嚕~~~

有沒有給他很壯觀阿?

 

vovo家還有媽寶家的最合作了啦~~~  笑的很專業喔~~

 

汪寶麻正在給巴特麻看汪寶偷玩彩色筆的證據...

 

 

就這樣...這一次的慶生會就在汪寶麻還在狀況外的時候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