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ahoo把狗聚照片放上精選

讓大家想起來  汪寶麻還在混....

所以...我也被通緝了.....

埃唷~讓我解釋一下咩~

真的都是Yahoo的錯~

他新文章通知都不發的ㄝ~寫也是白寫咩....

然後現在我家電腦給我鬧脾氣

沒辦法登入Yahoo.....

so....

我冒著被炒魷魚的危險

來交作業了啦!!!!

 

話說12月23日時值聖誕歡樂佳節之際

短腿們收到了樂咖米米的邀請去參加台中 瑪瑟雅琪舉辦的米格基瘋狂聖誕啪體

瘋狗+瘋狗 肯定是很瘋狂的啦~~

讓我們來瞧一瞧

 

一入場就看到主辦人的V麻的小女兒 HiMe  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抱回家喔~

還有盛裝打扮的眾米米  看來大家今天是勢在必得了(汪寶麻沒認真拍米米  真拍謝捏)

還有店狗的瑪瑟雅琪(很乖的狗狗,但是因為童年時期被柯基咬過的創傷,從此看到柯基會抓狂)

 

 

造型比賽第二名的小公主 "橘子"~~~

超可愛的啦~而且跟汪寶也蠻合的

汪寶會跟她玩  而且不會欺負橘子喔~

可愛的橘子  雖然穿著阿嬤內褲還是很敬業的帶著笑容頂頂~

 

這邊這三位...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關係複雜ㄝ...

明明都是一副天使般的可愛臉孔...

媽寶跟柯妮當天還是很目中無人的在2人世界

直到窟的出現  媽寶才把注意力轉移到窟的身上

偏偏窟又看上我家的熟女汪寶....

大家一定很想問  "那柯妮呢?"

她偷偷在旁邊跟巴特玩啦~~

 

 

巴特今天穿了蜜蜂裝整場嗡嗡飛~

看來巴特麻減肥有成

完全不會緊繃ㄝ~

 

 

柯基團體照囉~

 

草原團體照

 

最後當然是要秀一下精選照片啦~

這張是趁窟麻不在硬把菜籃窟趕下車

我們母女兩就很瀟灑的給他坐上去合照(鴨霸阿~)

窟心裡一定會歲歲念吧~

"要不是我好心把座騎借你們拍照,你們可以上精選嘛?"

 

以上~就是汪寶麻偷懶2個星期的報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