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包子一家出遊去囉~

目的地是桃園縣觀音鄉的永安漁港

 

幫汪寶整理好傢私,帶上遮陽帽,準備出發嚕~~~~

瑪麻~不要拍了,我們走吧~~~

幫汪寶整理好東西以後,她就開始坐立不安,一直想往外面衝

她總是知道我們要出門了

 

汪寶一看到包子就想玩壓壓

就算上了車還是想壓壓....真是受不了他們兄妹兩ㄝ!

一見面就超興奮的一直想要玩,根本不管是地上還是車上....

 

開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永安,看到很多人跟狗都在玩水

我們也趕快下去囉~~~


耶~~我小汪寶最喜歡游泳了~~

 


咦?瑪麻~這水味道有點不一樣ㄝ~~

 


好難喝喔!!咳!咳!咳!

 


葛格~我不想玩了啦~我討厭這裡

會嗎?我覺得很好玩阿!!

 

 

可能是喝到海水的關係,汪寶開始吐白色的泡泡,一直吐一直吐

那時候有點擔心,看包子都很少吐白泡泡出來,以為這樣比較好

汪寶後來就索性不玩了,就算帶她進去水裡,也是抱著我的腳

只見包子跟他把拔在海裡玩的很開心

沒想到這才是之後事件的起因.....................

 


後來我們玩完去永安漁港吃晚餐的時候

包子就開始嘔吐了,整個開始不對勁

後來我們趕快回去,晚上接到包子麻打來的電話

"包子住院了,血鉀值太低了...."

原來包子喝了太多海水,吃進了太多鹽分導致身體不舒服

醫生還說不建議帶狗狗去海邊玩

聽到包子麻這樣說,突然很緊張汪寶

趕快去看看她~汪寶又吐了白白的泡泡....

不過看起來還是蠻有精神的

後來聽包子麻說只要肯吃飯就是沒有問題

我才鬆了一口氣,汪寶洗完澡以後吃了一大堆....那應該就是沒問題了

 

後來想想汪寶大概在海邊的時候就一直把吃進去的海水吐出來(白色泡泡)

包子是"逆來順受"的個性,所以通通都吞下去沒有什麼吐出來(這是包子麻的結論)

所以才會導致這種後果

還好第二天包子就恢復正常蹦蹦跳跳的出院了

讓好多人擔了一天的心

所以以後大家盡量還是不要帶狗狗去海邊玩,尤其是髒髒的海邊

說真的那天去的永安很髒,還有黃色的泡沫污染物

如果要帶去,要多加注意你們家的小寶貝喔~

☆∮。・。・★。・。☆・∮。・★・。 ☆∮。・。・★。・。☆・∮。・★・。 ☆∮。・。・★。・。☆・∮。・★・。

這裡有包子住院的詳細經過,可憐的肉包子~去幫他秀秀吧~~

肉包子住院~麻麻心疼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