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要說說柯基的愛情故事.....



初初見面,就埋下了愛情的種子........
小勇:嗨~我叫小勇,你好嗎?你的服裝好時髦喔~
汪寶:我是汪寶,謝謝~這是我瑪麻幫我買的2006年春夏最火的貞操帶



小勇:耶~~媽媽幫我搶到汪寶旁邊的位置了~~
MILUKU,Tango,汪寶(專心看鏡頭中)



小勇:媽媽走了,趕快偷聞一下
汪寶:阿~小勇哥你好壞唷~
MILUKU:阿姨,他們在幹嘛呀?
Tango:偶媽咪說不可以亂看...
汪寶麻笑的很尷尬....



從此以後,汪寶的身邊總是跟著一位背著企鵝包包的帥哥....



不管到哪,都有企鵝背包.....



這是Gucci妮妮的愛相隨
原本都不跟大家一起玩耍閉屬的Gucci
直到妮妮的出現.....
也開啟他的追愛旅程.....


這個...這個....
我不敢說......
大家明白就好....
真是感情好的土豆包子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