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小咩滿5個月了!!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沒想到我居然能自己把小孩帶到現在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也因為豬小咩漸漸大了

我們也開始讓她跟醬寶漸進的做接觸

 

 

DSCN4303.JPG

豬小咩還小時候醬寶都只能這樣望著豬小咩

 

DSCN5056.JPG

後來發現豬小咩經常緊迫釘人的望著醬寶,又加上豬小咩長大了

我們就知道機會來了!!!

 

DSC00461.JPG

醬寶變身坐騎!!!

 

 

DSC00462-1.JPG   

還會來個回馬槍偷舔咩咩

 

 

 

 

沒想到豬小咩跟醬寶玩的時候居然非常開心(我跟她拔逗老半天還不一定會咯咯笑...)



 

甚至醬寶也會開始幫我管豬小咩了!!

如果妹妹哭了我不理她,醬寶也會來管我就是了....

這兩姊妹感情越來越好了,我也放心許多。

只是等以後豬小咩開始會玩了以後,就要改成保護醬寶不受欺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