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在我一天一天的倒數中結束一個月的大阪出差回來了

最期待的當然是我的偶咪押給啦~

因為我最近上下班都會帶著我的NDSL在無聊的電車中打發時間

所以老爺幫我買了一些東西讓我在電車上也能很囂張的打電動





原本使用的防髒耐摔果凍套
被很多人嫌棄他醜....




這次的DS小禮物
NDSL套,觸控筆套,還有超閃亮寶石貼
而且而且....都是粉紅色的喔!!
話不多說,趕快來試用




觸控筆安裝後可以直接卡在小白的後面   是不是就甘心阿~




我的寶石貼好啦!!是不是給他很閃亮很BlingBling呢?
其實這個很方便,他是已經做好一整片貼紙
只要把NDSL表面擦乾淨貼上去就好了




再來一張放大照,閃亮亮低~好美阿~~


以上,介紹完畢
好想看看還有誰家的也有變身後的DS




後記:

這幾天在電車上一拿出我的閃亮亮DS
都會一直被看,好囂張阿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幾天剛好都穿粉紅色系衣服
粉紅色鞋子
又拿出粉紅色套子
粉紅色觸控筆跟粉紅色閃亮亮DS
我反而有點害羞ㄝ....
好怕人家會說:這歐巴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