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獅子王以後
因為答應外甥女要帶他去吃冰淇淋
於是我們來到離小巨蛋不遠南京東路捷運站前的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打開MENU  冰淇淋好吸引我阿~~
看起來花樣多又好吃的樣子
不過價格不輸Haagen-Dazsㄝ~
不過因為肚子餓了我們都選擇有附一球冰淇淋的套餐





姊姊的野菇燉飯 & 套餐附的南瓜濃湯
飯燉的不夠久還很濕  口感有點像稀飯
味道也有點淡  評價不好
南瓜濃湯倒是不錯喝
還吃的到一絲一絲的南瓜喔~





我的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給的蠻大方的
味道酸酸辣辣  我很快的就把一盤吃光了
好吃!! ^^b





海鮮焗斜管麵
料也是給的很大方
友人說味道很不錯


看來來這裡用餐
點海鮮類的比較好喔^^



附餐飲料  紅番石榴汁
就是芭樂汁啦~還不錯喝



另外加點的飲料
芒果雪泥上面還加了一球芒果冰淇淋
芒果味濃郁又不會太甜
超....好吃的啦~~~~
可惜價錢不美麗
不然我會愛死她!!




重點來了!
期待已久的附餐冰淇淋
我點的是楓糖核桃冰淇淋還有友人的焦糖冰淇淋
只能說都很甜阿~~
但是口感綿密
牛奶跟香草味道又很濃郁
真是太好吃了~~
果然是冰淇淋專賣店阿

下次來應該只會吃冰淇淋而已吧
很想挑戰冰淇淋套餐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名: 莫凡彼冰淇淋(台北慶城店) 地址: 台北市慶城街12-1號 電話: 02-2546-7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