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篇遲交的作業啦~~

汪寶麻還在過2006年啦~

不過這篇沒有汪寶

是汪寶麻自己的玩樂篇~

 

話說元旦連假,天氣也還算不錯

就硬是凹了汪寶拔帶我跟我妹去大湖採草莓啦~

到了大湖,左看右看前看後看,全部都是觀光草莓園

也不曉得怎麼選

就隨便找家比較好停車的  下去囉~

 

這是我們挑的草莓園

汪寶姨頗有農家女架式

 

老闆說今年不夠冷,所以草莓都小小的

 

這天的戰利品喔~

因為汪寶麻覺得找草莓找的眼花撩亂又好累  一下就投降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汪寶拔帶我們去一家很"鼠杯秀"的餐廳喔~

 

鍾鼎山林   在大湖那邊遙遠的山裡

怎麼都想不到那邊會有餐廳

 

外觀

 

下面的室內

上面的戶外

 

下面的戶外

 

處處皆有巧思

 

這邊最特別的是他們的   草莓火鍋

 

草莓火鍋套餐  NT$ 380-

湯頭是粉紅色的,老闆說是用草莓熬的

很清爽的味道

還附了最右邊的草莓優格

中間的最令人驚奇,草莓沙茶醬啦!!!!

說真的,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給他不習慣ㄝ

 

 

料還蠻多的

只是草莓要先吃完,不然煮過的草莓很酸捏~

 

套餐當然還有飲料跟蛋糕啦~

草莓果汁&幕斯蛋糕

很可愛喔~裡面是巧克力幕斯   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這是汪寶拔的牛肉堡...  NT$190-

我是覺得  雖然還蠻好吃的,但是吃不飽不划算~不建議點

老闆娘招待的客家麻藷

老闆娘很好客喔~真不愧是我們客家本色啦!!!

 

實在太讚了,所以汪寶麻又在計畫下一次囉~



麻~下次要帶我去嗎?

我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