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汪寶麻好忙好忙

但是作業越積越多也不是辦法

趁今天老闆不在台灣  忙裡偷閒交一份作業囉~(今天一定又要加班到很晩了)

12月10號 受到邀請參加12月小壽星們的慶生會

地點在土城的 寶新寵物餐廳

 

話不多說  請大家自己看圖吧~

汪寶麻偷懶  請多多見諒

 

徐凱旭的羊肉大餐~看起來很讚很彭派啦~

 

美少婦Yuki   真的很有貴婦樣~很有氣質

 

個子小小的寶貝~雖然已經1歲了  不過還是很迷你很可愛唷~

 

 

拿滋~有大哥風範,不過不好意思我們汪寶害拿滋跟歐弟打架了~真是禍水阿....

 

歐弟...本狗跟巴特超像的   看來他很哈我家汪寶  凡是靠近汪寶的公狗都被兇了....

 

好久不見  而且被毆弟兇的可愛Gucci

 

才藝美少男咖哩!! 咖哩 2聲!!

 

重量級的來寶

汪寶麻:包子麻換你了啦~我不行了
包子麻:喔...比我家寶滋重ㄝ~
汪寶:麻~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好可愛的壽星 三色Yummy

 


快要當媽媽的啾比喔~ 不曉得他肚肚裡面有幾隻可愛的寶寶

 

被空氣炮嚇到,乖了一天的汪寶...這下我們汪寶失去太妹資格了啦!!

什麼?不行?ㄟㄟㄟ....太妹是這樣子的啦~

請看下面....↓↓↓↓

 

 

coco & 寶貝 &小米  的大戰

 

 

有夠給他猙獰的啦~  coco(圖上) & 小米(圖下)

 

還是不相信嗎?

請看看乖乖組的對照圖片...

↓↓↓↓

 

巴特包子2個乖寶寶是這樣玩的....

 

頂多抱抱一下...

哇~多平和的畫面阿~

 

 恩....汪寶可以不用入太妹幫了吧~

大家說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