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帶汪寶去散步回來

發現他的臉上有血塊

馬上幫他洗乾淨以後看到一個好大的傷口

當時就直覺是被狗狗咬傷了

犯人應該是我家的另一隻撿回來的半流浪狗小黑吧...

因為出門的時候只有小黑有對他兇兇

很奇怪的是

他們每次都兇來兇去的也沒出過事阿!怎麼這次這麼嚴重

後來我媽把傷口周圍的毛剪掉

 

變成這樣......(畫面很噁心吃飯時請不要觀賞)


大家好~我是賴皮寶~

 

後來要帶去醫院前

又給他全身檢查一次有沒有其他傷口

這次在後腿很不明顯的地方又發現2個圓圓的傷口

 

這下一定不是被咬了(小黑對不起我冤枉你了)

就趕快帶去太僕醫院

醫生說是黴菌感染,至少有一週以上了

天阿~~~我老媽天天幫汪寶翻毛檢查居然沒發現到

老媽超震驚的!!!

醫生幫他打了針,也拿了藥

因為怕他又去抓,所以帶了這個維多利亞項圈

 


幫我拿掉啦~我討厭這個!!

我是覺得很可愛啦~而且動作很好笑

走路會跌跌撞撞的

不過汪寶很不喜歡,帶上去會唉唉叫

 

只能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才能恢復他自由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