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會因為狗子在餐廳裡暴衝,所以發生了不少趣事

這次的生日會整個下午下來

只看見家長們一直拿著托把在拖地

因為公的小短腿居多,大家一直在比賽作記號

一直聽見大家叫著:阿~是誰又尿了~趕快拿拖把來!!!!

 

 

話說這天因為是寶貝女兒的重要生日

所以汪寶麻穿了新買的飄逸夢幻白色長裙來參加

但是!!!!!!!在汪寶麻蹲在地上餵鯉魚時

居然.....被那位Tango老兄大辣辣的踩上我低白色長裙....然後給他爽快的尿下去............


證據在這!!我知道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鐵證如山阿!!!

Tango拔你說說~你要怎麼負責!!!!


 


汪寶:ㄟ,Tango...幹的好阿!我瑪麻自以為是瓊瑤小說女主角還穿什麼白色長裙咧....笑死我~

Tango:好說好說~我把拔訓練我很久,就是等這天阿!!

 

 

汪寶跟妮妮這2個恰查某搶東西搶很兇,一個下午都看他們在那邊追罵....大家都在問汪寶要不要加入太妹三狗組.........唉~汪寶....你的真面目被大家發現了.....


妮妮:叔叔~我要吃.....(硬是從桌子底下鑽出來裝可愛)

汪寶:ㄟ~~你搶很兇喔!怎麼可以用裝可愛這招!!

 


前有包子跟奶吉打的很開心

後面有そら跟巴特爭風吃醋的有趣畫面

 


三兄妹大合照

汪寶跟奶吉都很努力的學辣妹擠眼吐舌照相~

 


汪寶跑掉,そら趕快遞補進來

奶吉:你,你要做什麼!!

そら:寶貝~來香一個咩~

 


奶吉:是誰在擠啦~不要推啦~吼!!!後退一點!

包子:不是我啦~我也被夾的好難過喔....

そら:ㄟ...擋到我的鏡頭了啦~前進點啦!

 


POLO都乖乖的趴著跟眾阿姨玩,開心的時候還會齁齁叫,好可愛唷~

 



土豆:今天又被罰坐了.....只能在這邊裝裝可愛.....

 


そら:嘿嘿嘿~今天玩的好開心喔~我笑的眼睛都不見了

 

 

接下來大家到希望庭園外面的草地上運動一下


愛撒嬌的丁巴特不管去哪裡總是躲在把拔腳下

汪寶麻真的沒看過巴特跑跑的樣子ㄝ....下次表演一下好嗎?

 

 


啾啾:そら葛格你喝完沒?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後來そら實在喝太久了,啾啾等的不耐煩還生氣了,超可愛的~

 

 
全場妮妮唯一不會凶凶的是啾啾喔~

妮妮是個好姊姊呢!

不過妮妮姊姊你太重了,快把啾啾壓扁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幕後花絮喔~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三兄妹的生日會

也謝謝大家熱情贊助的零食禮物,汪寶可以爽很久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