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悠閒的早上

在家裡準備著出門要去參加包家三兄妹的生日PARTY

鄰居小孩跟我弟2個小鬼在玩著電動....

汪寶在他們旁邊趴著看....

 

突然間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鄰居小孩"ㄟ~~~很臭ㄝ~~你幹嘛放屁啦!"

我弟"我哪有放屁啦~你不要亂說喔~"

鄰居小孩"明明就是你,臭死人了,你好髒喔!"

我弟"吼~我都誠實說我沒放屁了~~不是我啦!"

鄰居小孩"不是你~難不成是汪寶?哈哈哈哈~最好是汪寶會放屁啦!!"

我弟"..........."(應該是生氣到不說話了)

 

這時候我忍不住插嘴了....

"汪寶會放屁喔.....很臭喔......"

 

2個小孩"什麼!!汪寶會放屁~汪寶~~很臭ㄝ!!!你這個臭屁股!!!臭屁股臭屁股~"

可憐的汪寶,星期天一個早上就被人叫成臭屁股了~

汪寶"人家偶而放個屁就叫人家臭屁股...那你們天天放屁是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