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的事情了

大約凌晨三點的時候

汪寶麻突然驚醒

(因為又沒洗澡就睡著了,不要說我髒,我只是累)

於是趕緊下樓去洗澡

因為已經是深夜了

所以家裡的燈都是關著的

汪寶也跟平常一樣跟著我下樓

(她是走到哪就跟到哪的小跟屁蟲)

洗完澡

發現汪寶沒有像平常一樣在門口等我

一看

汪寶站在客廳

盯著空無一人且黑漆漆的角落看

汪寶你在看什麼?”

她不理我,還是站著挺挺的看著客廳

這時候,在汪寶麻的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

……看的見另個世界的東西

而且現在又是農曆七月

我的媽呀!超毛的~

汪寶麻就趕緊往2樓跑

還邊叫著汪寶過來

她還是無動於衷

直盯著客廳的某處瞧

汪寶麻真的很害怕

腦中閃過日本鬼片的各種片段

顧不得汪寶了

就逃到房間去了

 

ZZZZZZZZZZZZZZZZ第ZZZZZZZZZZZZ二ZZZZZZZZZZZZZ天ZZZZZZZZZZZZZZZZ

 

第二天一早起床

走到客廳,發現汪寶便便在地上

當下很想罵她,但是她便便很穩定了

應該是有什麼理由吧~

此時

耳朵裡傳入一陣窸窣聲

看了一下汪寶

汪寶又是跟昨晚一樣的姿勢,表情

直盯著她的籠子看

朝著她的視線看去……

 

 

 

 

 

 

 

 

 

 

 

 

 

!我弟的巨無霸寄居蟹在汪寶的籠子裡!!!!!!!!!!!!!!!!!!!!!!!

 

汪寶麻此時有個結論了

 

昨晚汪寶因為聽到(或看到)我弟那隻離家出走慣犯的巨無霸寄居蟹在客廳裡

所以才直盯著她瞧

因為汪寶是超級好奇寶寶

當遇到她感興趣的事或物時

她是不理人的

 

而便便在地上的原因是

巨無霸寄居蟹在籠子裡

她不敢進去…….

雖然好奇,但還是個膽小鬼……

 

以上報告到此結束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場鬧劇

 

補上兇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