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是誰~~


 

我是羊駝喔~
我是屬於駱駝家族,我最先是來自於北美洲,三百年前我們駱駝家族就移居到南美洲,之後在南美洲的高原定居、成長包括秘魯、玻利維亞、智利、澳大利亞這些地方喔。
去年開始,我就搬到木柵動物園了唷~
我是反芻動物(跟牛很像)我的胃分成三個小房間,我咀嚼食物的時候很像牛跟羊。
我生氣的時候會吐口水喔~

 

這是今天汪寶姨傳來的圖片
我一開始說這是駱馬~
對啦~~~汪寶麻搞錯了啦~
汪寶姨說是羊跟駱駝的混血咧~
我就拿去到處考人這是什麼
汪寶拔居然說他跟汪寶很像
是哪裡像啦~~~~

 

結果就生出這張照片來了~~
↓   ↓   ↓   ↓

 


大家好我是羊寶~~~

 

Orz ...........

請大家比較比較吧.....

☆∮。・。・★。・。☆・∮。・★・。 ☆∮。・。・★。・。☆・∮。・★・。 ☆∮。・。・★。・。☆・∮。・★・。 ☆∮。・。・★。・。☆・∮。・★・。

爲了回應熱情的大眾要求(其實只有土豆麻跟Necky麻啦~)

燒燙燙的羊家三兄妹出爐了~

請大家~納


羊包-羊Ne(奶)-羊寶

 

天阿~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