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帶著小汪寶來到台北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                            ↓                              ↓
我是連結 http://www.queen-village.com/

要讓小汪寶嚐嚐烤肉的氣氛
(註:是氣氛喔~烤肉就免了)
沒想到車才剛下交流道
就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
於是今天的災難  開 始............

到了皇后鎮時已經下起大雨了
帳棚裡也是因為雨太大有漏水的跡象
本來剛開始我還一直抱著汪寶不讓她下來怕她髒了

但是一隻8.9公斤的狗
我一個弱女子怎麼抱的久呢?
就只好讓她下來
等回家再洗吧......


"嘿!嘿!嘿!媽媽~地濕濕的好好玩喔"


"喔~不~~汪寶!不要踩水阿!!"
汪寶麻在吶喊著...

不過後來汪寶麻已經呈現自我放棄狀態
隨便她在泥巴地跑了
最後變成這個樣子.....


白襪襪變成黑襪襪了


"雖然媽媽說我今天走2006年春夏最流行的野狗路線
不過我還是站的很有氣勢的"
"你是死盯著前面的西瓜吧......"


瑪麻~我今天好開心歐~~~
爽到你甘苦到我阿阿阿~~~

於是汪寶搖身一變成為皇后鎮森林的招牌小野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