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住在中壢的包子媽相約要讓汪寶跟肉包子他們2兄妹出來見個面
其實汪寶沒有什麼狗狗的朋友
她還不會跟狗狗玩,有狗狗親近她,她總是先逃再說
也沒有遇過其他跟她一樣同為柯基的狗狗
今天...是第一次....
而且是跟同胎的哥哥....
(是哥哥還是弟弟不曉得,這都是我的幻想,呵呵~)


等肉包子的時候,跟麥當勞叔叔照一張
"ㄟㄟㄟ~汪寶你去哪?"

後來包子終於出現
天阿~~根本是汪寶的XL版本
長的好像,但是大了1號
眼睛是圓圓大大還亮晶晶超可愛的跟汪寶的勾魂桃花眼不一樣


肉包子抱起來真的很有肉
汪寶你在看哪裡,大家都有看鏡頭笑ㄝ!!

剛開始汪寶都不太肯跟包子玩
就發揮她的好奇心自顧自的到處東看西看
後來相處久了
卸下心防
也漸漸開始肯跟包子玩了


爭吃小肉條

只是汪寶真的是個過動兒
跳上跳下的都不嫌累
人家包子都開始要休息了
還故意去惹包子來追她
再躲台子上面偷偷笑包子
還好人家包子葛格個性很溫順不跟小惡魔汪寶計較
不然小心又跟上次一樣被咬


"來阿!來阿!包子葛格~抓不到我吧!"


"不了,汪寶~我累了......"

最後我們玩到快11點才依依不捨回家去了
汪寶回到家還是精力充沛跑上跑下的
只是汪寶麻我......
累・死・了

"汪寶,別吵,你娘我要睡了....."


向左看向右看


 
兄妹大戰小白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