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大雨+關在家不能出去爆衝的狗兒=拆房子的壞汪寶

由於我們全家已經明顯感受到小汪寶的不滿
我們家的門也快被啃爛了
我決定去買網路上傳言"抗憂鬱"的玩具(雖然我懷疑她是躁鬱症)
來看看小汪寶會不會正常點



就是他,200多摳摳,傳說中的抗憂鬱玩具

裡面可以塞小零食

塞了小餅乾,還有正在虎視眈眈的小汪寶

另一邊塞了小肉條,小汪寶的最愛

先從小肉條下手,開始加油加油囉~~~~

經過一小時的努力,還是放棄了.....不過還是吃到很多啦~

恩...
我的結論是汪寶很喜歡這個玩具
雖然沒有都吃光
也可以讓他不搞破壞30分鐘左右
下次要塞小一點的餅乾

不過阿~~
我是覺得如果我是汪寶
一直弄不出來裡面的零食
我一定會瘋掉吧~~會大叫一聲,老娘不幹了!!
然後就不玩了
明明是引起憂鬱症的玩具......
怎麼抗憂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