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我在廚房煮東西

醬寶在我煮東西時就會一直很想要越界進去

但是礙於麻麻在家所以只敢在門口觀望

 

 

當我要準備去丟垃圾時我就看到醬寶站在廚房門檻上一隻前腳抬起蠢蠢欲動

我便假裝走出家門  然後馬上巴古回家  看看他會做甚麼好事

一回家就發現他跑進廚房了

醬寶也聽到我回來的聲音

馬上衝出廚房往桌子下鑽準備避難

但是麻麻顧不得自己有身

居然衝上前去把椅子搬開   醬寶抓出來

狠狠的訓斥他並且打嘴嘴一頓

希望他以後會記取教訓乖乖

 

 

沒想到噩夢來了....

當天晚上開始肚子就不舒服

隔兩天去看了醫生被醫生說要臥床休息安胎一陣子

於是便開始了麻麻可憐又難過的躺躺之路了

到現在已經躺了6天了

全身痠痛不說   就連假日天氣好也不能出門

拔拔還帶醬寶出門說要去把妹

真是好心酸阿.....

不過好在醫生說我可以坐起來

於是便凹了拔拔買小筆電給我玩

才不至於太無聊了

 

 

但是要寫部落格還是有點辛苦啦~

為了怕長草

今天先放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小醬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