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天氣無敵好

整片天空連一片雲都看不到

雖然水庫快沒水了  桃園限水惡夢又要開始了

我的心情還是ㄚ!

 

老爺說要去吃個早餐

我就想到前幾天Anna跟我說在大有路的Debbie's黛彼美式餐點

上網搜尋以後發現他有Brunch

於是便硬凹老爺帶我去

畢竟 由美食開始的一天是多麼美好阿~

 

 

從家裡騎車去大有路其實也不算短距離

當烈日狠狠打在我身上的當下

我內心浮起了好幾次後悔阿~~

但是萬一我抱怨的話   被凹的老爺會更不爽

我只好默默承受這金變態的8月陽光

 

一到了店門口

便看到一群老外坐在門口的桌前大快朵頤

整個就是很有holiday的fu阿~

進到門口  店員開朗的  歡迎光臨

然後看到他們的Menu

 

DSCN2216.JPG

好可愛的黑板阿~~

而且真的很平價ㄝ!

 

 

DSCN2210.JPG

入座後店員送上Menu

 

我跟老爺各點了一份Brunch

雖然我很掙扎是不是要點熱狗堡  還有看起來超好喝的奶昔

我們今天就是來吃Brunch的阿~

不要亂來好了

 

 

DSCN2214.JPG

我的美式早餐  NT$160-

有沒有給他很豐盛阿

香腸是煙燻口味的西式香腸

蛋跟起司 炒的很滑嫩  不過沒有鹹味  要自己加鹽

馬鈴薯有加義式香料跟辣椒粉  我覺得有點兒油

吐司不是我愛的一咬下去就有卡茲!整個碎裂的聲音

不過烤的還OK

整個吃起來大滿足阿!!!!!

 

 

DSCN2215.JPG

老爺的墨式早餐捲  NT$150-

一層墨式捲餅一層蛋(我覺得這很像蛋餅ㄝ)把香腸 起司 花椰菜捲起來

佐以酸辣莎莎醬跟酸酪

那滑嫩又有點酸辣刺激的口感好吃ㄚ!

一開始送上來 老爺覺得份量太少有點小抱怨

(我的份量那麼多難怪他會眼紅了)

不過吃到後來  老爺說:ㄟ...會飽ㄟ....

所以他的份量也是很OK的啦!

 

吃飽喝足了

2人心情大好  決定下次晚上來這邊吃她的正餐

還要點杯奶昔~~

 

 

※ ※ ※ ※ ※ ※ ※ ※ ※ ※ ※

DEBBIE'S 黛彼美式餐點

網站 :www.debbies.com.tw

地址 : 桃園縣桃園市大有路419號
電話 : 03-31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