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根本是美食之旅阿
中午吃海產 下午有下午茶 回家前還殺去石牌吃牛排
其實在石牌站等Alice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這家了
捷運站出口往右手邊一看就能看到她醒目的招牌
寫著 "赤繩 炎燒牛排"
當時心裡想 會不會是跟以前很愛的凱恩斯一樣的岩燒呢?
進去以後  原來我想錯了ㄚ....


 

進去以後發現這是一家大眾牛排館
桌椅的陳列 以及桌上擺放著一般牛排館都有的三罐醬料  番茄醬 牛排醬 還有BB辣醬
旁邊還有湯類跟飲料吧可以自由拿取
感覺很普通阿...
桌椅是紅色調的  牆上是日本浮世繪壁紙再加上鬼面
而天花板掛滿了紅色的塑膠鍊子 有點像那種曬衣服的繩子  哈
似乎是在呼應他的牛排館的名字"赤繩"





接下來要準備點餐了
價格從120元~450元不等 
她的牛排是採用燒烤的方式
醬料跟一般的黑胡椒醬以及磨菇醬不同
日式三和醬咖哩乃乃醬可以選擇
因為其他三人都選擇了日式三和醬  那我就很勇敢的選了咖哩乃乃醬囉~




點完餐後他會上沙拉及餐包
沙拉有2種 和風醬洋蔥沙拉以及千島沙拉
和風醬洋蔥沙拉味道還不錯  不過七味粉似乎灑太多有點辣
千島沙拉普普
餐包裡面沒有包東西  真可惜
湯品有玉米濃湯以及寒天海菜湯  
玉米濃湯味道濃郁
寒天海菜湯的薑絲以及柴魚高湯的搭配  讓我喝了2碗  ㄏㄏ~





老爺的12盎司沙朗牛排 NT$300元
搭配日式三和醬
肉質算是不錯 醬料也不錯吃
底下是烏龍麵
有點貴族世家的感覺





我的去骨牛小排佐咖哩乃乃醬 NT$280元
肉質很軟嫩 醬料有點類似泰式咖哩  搭配起來蠻好吃的
跟我之前在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地下室吃的像是火鍋肉片的牛小排好N倍啦!

整理來說東西是不錯吃
不過因為它的氣氛跟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差不多
會希望他價格能再低一些
應該會比較多客人吧^^


※ ※ ※ ※ ※ ※ ※ ※ ※ ※ ※ ※ ※ ※ ※ ※ ※

赤繩炎燒牛排

地址:台北市石牌路二段19號(石牌捷運站旁)
電話:02-28239090
傳真:02-28239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