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幫同學跟日本方面聯絡一些事項
於是他訂了桃園 海老日本料理來犒賞寧
經過網路上作了功課以後
發現前一晚跟老爺騎車經過還考慮要不要吃的這家海老
なんと!!高級料亭だぞ!!
居然是家高級餐廳阿!!
心想...好李家在我們這2個鄉巴佬沒有貿貿然闖了進去
於是這天晚上我就抱著朝聖的心情走進了 海老...





金主訂了<板前>(是說料理台嗎?還是吧台?)的位置
他說這樣比較會被注意上餐速度
不過事實並不如我們所期望阿....





冷藏櫃裡面放有很多高級的食材
不過這種擺法..相當沒有美感捏....

服務人員送上了menu
打開一看 冷汗差點流了出來
黑鮪魚刺身1"片" NT$350-
海膽鮭魚子蓋飯 NY$600-
套餐NT$750-起跳
我的天阿...我根本不敢說我要吃什麼
金主很隨意的對師傅說:那就幫我們配生魚片為主的1200的套餐吧~
我小小聲問了金主:你是常來喔..
金主小聲回答:我也是第一次,不過我有在網路作功課啦!
於是接下來我們的1200套餐開始上菜嚕~




贈送的小菜,蒜味很重,醃漬高麗菜很酸,很台的口味




綜合刺身

芥末是現磨的,舌尖會先感受到甜味,之後才會嗆上鼻子
新鮮的生干貝跟甜蝦甜味都很重,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鮪魚不是大トロ 小失望...





前菜沙拉
芹菜上面鑲著馬鈴薯沙拉 川燙蝦子以及蘆筍佐以藍莓甜醬
我討厭藍莓跟葡萄干...所以不予置評





綜合お握り

鮭魚肚肉握壽司 表面稍稍烤過入口後還帶有一絲柚子皮的香味
墨魚握壽司 表面是我最愛的明太子醬 也稍微烤了一下 很香
蔥鮪壽司 每次都是看日本節目有出現 第一次吃到呢~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就是很好吃 呵呵





米果炸蝦以及杏仁果炸生干貝





不知名貝類
底下是芝麻奶酪
奇怪的組合但是異常的合阿~





帝王蟹紙火鍋
薑絲搭配蛤礪及帝王蟹湯頭超鮮美好喝的
不過這2人份的火鍋 就剛剛好只能裝2碗
當我想再來一碗的時候 小火鍋已經沒了
我還一度懷疑金主偷喝 哈哈~ 


是的....只有這一小碗





松露鱈魚
因為他們上菜上太快
我吃完火鍋以後這道都涼了...
味道並不怎麼樣






骰子牛排
牛排淋上日本的美乃滋
還蠻對味的


最後



紅豆紫米甜點
還蠻好吃的 不過如果有加奶精我想會更棒吧~
只是只給叉子是要怎麼吃???
後來跟服務人員要了湯匙才順利吃到甜點了




雖然每一道的份量都是一點一點的
吃到最後還真的有飽的感覺呢~
這天吃的很滿足 ^o^
金主~3Q啦~~






註:爲了保護金主不被其他親朋好友們勒索
因此金主的名字跟照片不會出現在這裡唷~



■海老日本料理
■桃園市中正路457號
■03-3373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