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剛到公司的時候接到汪寶嬤電話


 


汪寶昨晚出事了…”


 


昨晚不在家裡過夜的我  整個心裡一震


 


顧不得還在公司對著電話大叫汪寶怎麼了!!”


 


汪寶嬤緩緩的說你別急,聽我說….”


 


 


 


 


以下開始描述昨晚事發的情形


 


述說者:汪寶嬤


 


 


昨晚大約3點睡到一半的時候,汪寶突然身體打直整個好像在抽慉


(汪寶都跟汪寶嬤一起睡)


 


眼睛也是直直的瞪著前方


 


因為昨晚我弟弟一直跟我媽說他看到一些東西


 


我媽就直覺事情不對勁


 


於是把汪寶帶去浴室


 


然後趕緊去廚房拿了一些鹽巴


 


回到浴室對著還在抽慉的汪寶灑


(我知道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言,我聽了也是……)


 


接著稀釋了一些鹽作成鹽水餵汪寶喝


 


在餵汪寶的時候,汪寶已經整個神智不清一直用力咬著汪寶嬤的手


 


即使如此汪寶嬤開始對著汪寶念佛經


(聽我媽很平靜的說到這,我已經快昏倒了,哪有人這樣處理的啦!!!太誇張了吧!!!


可是….更誇張的在後面…..)


 


 


 


 


 


汪寶嬤說


 


突然之間,他看到一團白色霧狀物體從汪寶的身上飄了出來


 


然後慢慢的往門口飄去


 


飄出去的時候守在我家門口的小黑開始狂吠….


 


這個時候汪寶就醒了….


 


因為我媽怕那團白霧會再回來所以到早上5點都不敢睡


 


醒來的汪寶又恢復成平常的樣子


 


很興奮的粘著汪寶嬤一直到早上………


 


 


 


 


沒看到當時的情形我也不敢下什麼結論


 


我媽只有說現在是7月凡事要小心


 


今天,汪寶嬤會帶汪寶去拜拜…..


 


 


 


 


還是想帶汪寶去看醫生


 


這真的是……一整個太玄了吧…….


 


好想趕快回家看汪寶…………


 


 


 


 


突然想到去年7月也發了一篇文  請看這裡


 


事情發生的時候也是3點.....


 


呃.......一切都是巧合.....


 


你嚇不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