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汪寶做出這麼驚恐的表情.....


請大家往下看.....


 


 


 


 


 


 



汪寶....你怎麼擺出那麼憂鬱的表情?怎麼啦?


 


 


 



我瑪麻枉顧我的感受   硬是把我抓去拍裸體寫真


 


 


 


那第一張照片是.........


以下補上汪寶的台詞




蝦密!!拍裸體寫真!!!!!!!麻.....麥啦~~~~~~~~


 


 


 


 


 


不管我再怎麼反抗


我那毫無人性見錢眼開的麻....


還是硬生生把我推入了火坑



你們看到我白皙的胴體了嗎?


 



我好難過喔.....


為什麼我要出賣皮肉錢?


 


 



我的臉比徐若宣拍天使心還要無奈....


 


 



阿.....我豁出去了....


你們盡量看吧.....


我露8點了啦~~~~~


 


 


 


瑪麻的話


 


其實做這個決定    我也掙扎了很久


畢竟有毛才是最美的


不過最近看他老是在喘    皮膚好像也有點問題


就下個這個決定了


 


本來昨天去接汪寶的時候很緊張  很怕他會變醜醜


當我看到他被抱出來的時候


只覺得  好可愛唷~~~~


沒有變醜的感覺


只是本來美美的紅大衣


變成俏皮可愛的白短袖了


 


帶回家以後   汪寶嬤也是讚不絕口


還怪我怎麼不早點帶汪寶去嚕嚕


就連平常跟汪寶爭寵的我弟


看到汪寶也是傻笑2聲說  : 汪寶好可愛唷~


 


汪寶看起來也是很開心


我想我家這小妞大概神經大條  不會自卑吧~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


他居然用斜眼看著我


也不迎接我起床  一直懶懶的躺著不理我


我的天阿~~~是被發現了嗎?


看來我今天要買一些好料的回去犒賞他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