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汪寶麻又在混了

這次要推出的是 搜啦大爺的生日會唷~

雖然已經是過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     才不會忘了你呢!

 

話說當天是坐妮妮家的車車去的

汪寶跟妮妮一上車就開始叫囂   吵到我們耳朵都快聾了

於是我們採用  "你看不到我" 策略

把他們眼睛先遮起來  忘記對方的存在

然後再利用椅子擋在他們2個之間   才獲得一時的安寧

 

不過這2個恰查某  到達目的地  一下了車

就開始打起來了

打到附近的住戶都跑出來看.....

實在是太丟臉了   我跟妮麻就趕緊跑進店裡面去

 

到了這家餐廳  已經很多人都到囉~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當天的內容

 

第一次見面  跟我們同桌的菇咪  

今天小釉跟布瑪沒有來   好可惜喔~

 

越來越壯的poki   不過聽說後來生病變瘦了  現在不曉得有沒有恢復雄風

 

太妹幫幫主的妮妮跟拔拔   當天進去餐廳就趕快跟他們分開來坐  以防汪寶跟妮妮又打起來

 

假玩偶大熊~  大熊阿大熊~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在大家吃吃喝喝一個段落後

本日重點來了

 


看看這2個精緻的蛋糕(聽說有一個是美麗的蒐啦姨作的)
我們的壽星搜啦大爺笑得合不攏嘴啦!!

這個蛋糕上面還有搜啦的小狗偶ㄝ~

 

吃蛋糕的時候完全沒辦法照相

汪寶整個發狂了   還把搜啦的蛋糕搶去吃 

搜啦~汪寶麻對不起你,你是壽星  汪寶還這樣欺負你



gucci麻很好心的把gucci得到的大餅乾分給汪寶吃(就是蛋糕上面那個)

 

 

汪寶自己的吃完了,又跑去跟gucci搶

gucci:麻麻~給我!給我!

汪寶:阿姨~再給我一塊好嗎?

結果......整塊餅乾幾乎都給汪寶吃掉了.....真是丟盡我的臉阿~

 

接下來是花絮報導

 

搜啦的變裝秀~

兔女郎搜啦&阿富柔兔女郎搜啦

媽寶跟柯妮的變身前變身後

媽寶:我就是喜歡這麼娘...

柯妮:吼~我不要裝可愛啦~看我苦命臉給你看~~

 

接下來是窟董的搞笑花絮


正常版窟董


戴上帽子的窟董

窟:麻~有點緊捏~

窟麻:不會啦~你想太多

 

窟董:麻~真的好緊喔~

窟麻:ㄆ!(偷笑中)

 

接下來是汪寶麻當天引以為傲的一張作品

當時事發的太快,我相信沒有人像汪寶麻一樣馬上把他拍下來的 

被放高高的窟先生  突然開始轉圈圈   就,就,大了....

窟麻動作也很快  馬上接住他   媽寶也看傻了呢!

平時酷愛水溝蓋大大的窟先生  看來是很愛這種危險的快感  專門在高高的地方大大

 

 

最後的壓軸是 元素三小子的記者會

會前準備與獨照  

分別是紅土豆藍奶吉   還有被惡搞的蒐啦壽星

 

看看這排場真大~

 

這一天就在完美的記者會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