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1月19日  是個重要的日子

是汪寶成為我們家一份子的那一天

 

從小到大家裡幾乎都沒少過狗狗的身影

自從大一去外地求學那年 我家養了多年的的北京狗荳荳被偷走以後

我媽就決定不再養狗  不想再傷心了

不過養狗這件事  始終沒在我心裡消失過...

 

沒養狗的日子  只能看看電視上的狗狗來解悶

這時候 看到寵物當家常常會出現一種腿短短 長相很討喜的狗狗

他叫做    柯基 

 

自從注意到了這種狗以後  只要有柯基的身影  我都不會放過

還在網站上面下載了很多圖片

那時候看了泡泡,冠冠和安安的部落格  讓我下定決心要養柯基了

(媽呀!怎麼有狗可以這麼可愛啦!)

 

經過了3.4個月在網站上等狗,選狗

還發生臨時換角的事件

終於.....汪寶在2005年11月19日  坐早上10點到的班機跟我們在松山機場會合了

(汪寶嬤說她很高級,還坐飛機ㄝ)

我們的故事   從此開演了...........

 

剛下飛機的汪寶,很安靜,乖乖的

 

小時候就是整天睡

 

圓滾滾的肚子   毛色也灰灰的

 

這種姿勢也有

 

還會藏起來睡

 

這時候老覺得她醜,還跑去短腿狗子俱樂部問

"我家柯基為什麼不會笑?"

 

不過學習力超強,這時候已經會坐下跟等待了

(現在還是這幾招)

 

6個月大的睡姿   毛色已經完全改變了

 

找到了兄弟 Necky跟包子,變成了好朋友

還開了生日會

 

這一年來有辛苦有歡樂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汪寶麻也從每個假日都關在家裡打電動  都快變成御宅族

變成有空就帶汪寶出門走走的陽光美少女了(拜託~一年難得一次,讓我假裝一下美少女)

 

汪寶,有了你,麻的生活真的不一樣了

很慶幸你來到了我們家

麻會一直一直愛你的唷~

不過還是希望你不要每天欺負我啦!

也不要整天跳來跳去,衝來衝去

這樣對你的腳不好喔~

要趕快把腳治好,麻再帶你去暴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