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04日

汪寶,Necky,肉包子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了~

什麼都不懂的他們,分別被帶到了位於新竹與中壢的3個家庭

在這3個家庭飽受呵護(以及修理?)之下他們也健康平安的長大了

如今~網路的發達,又把他們連結在一起

可以常常見面常常玩耍

今年,2006年10月04日  他們終於要滿一歲了~

於是我們三家討論了約1個月左右的時間

終於在10月01日星期天在楊梅希望庭園舉辦了他們三兄妹的生日會~~

首先很感謝出席的家長以及狗狗~

由於場地有限(其實是蛋糕太小)所以沒辦法邀請太多狗狗真的很可惜

現在給大家看看這次生日趴體的全紀錄唷~

 


三位壽星合照喔~(奶吉怎麼很驚恐的樣子阿?)

 


節目開始前,拔麻們先要吃飽

汪寶的口水快流下來了~

餐點口味還算OK囉~

 


醬醬醬醬~~蛋糕上場~

Necky怎麼好像興趣缺缺阿?汪寶麻特地去訂的,給點面子嘛~

 



收到蛋糕的時候汪寶麻整個傻眼....說真的跟想像中的大小蠻不一樣的...ㄏㄏ

而且...可愛的宅即便老兄是把蛋糕整個倒著交給我

肉包子變成爛包子了~包子,汪寶姨對不起你呀!

 


 
汪寶:快點!快點!不用插蠟燭了啦~我口水流不停了~

 


汪寶:我受不了啦~~

汪寶居然,居然....偷舔了蛋糕,這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的

這下證據擺在前面了,你想賴也賴不掉了~臭汪寶!!!!

 

 


吹蠟燭囉~

奶吉跟汪寶爭先恐後的吹蠟燭(?)包子則是一付不關他的事的撇過頭去了

包子阿~就算等太久很不爽也要幫忙吹阿~

其實最後吹熄那根蠟燭的人........是汪寶麻啦!!

 

 

 

因為事前有交代,大家都有帶自己的碗來喔~

可惜這天的蛋糕太小,看到有些家長帶了超大的碗來,讓汪寶麻很尷尬...

ㄏㄏ....不過分蛋糕的汪寶拔是公平的,不會因為你的碗比較大就給你比較大塊的啦~

(迷之音:那為什麼汪寶的特別大?)


汪寶:瑪麻~這些都是給我的嗎?

 


在一聲開動令下,眾狗子無一不拼命狼吞虎嚥猛吃蛋糕

此時,我們的快食王第一名出爐了~

醬!醬!醬!醬!   居然是奶油小生丁巴特,沒想到一向處事慢條斯理的奶油小生一遇到蛋糕就破功了!!

而且還舔的乾乾淨淨,連汪寶吃剩的碗也給他舔乾淨,真是家教良好,讓汪寶麻汗顏阿!!

汪寶!就說你一定姓劉,每次吃飯都一定要留一口....(冷到不負責喔~)

 

 


接下來是抓周

 

 


ㄟㄟㄟ~人家奶吉跟包子都乖乖去抓禮物了,汪寶你怎麼只剩屁股??

 

宣告抓周失敗......最後禮物的分配是3家的媽媽自己商量...

不過我們明年還是會再繼續瓣的

以後我們年年都要一起過生日唷~

 

還沒完喔~

 

~to be continue~

 

創作者介紹

小小足跡-醬寶跟豬小咩的生活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奶油瑪迷
  • <p>妳這篇是10/5 PO出來的嗎我怎麼都沒收到通知啦?那你有收到我的新文章通知嗎?我那邊有你家汪寶的搞笑照片喔!</p>
  • Necky
  • 沒問題壓~~年年一起過生日~~呵呵下次選禮物~要來想個新方法~不然他們三個小朋友都興趣缺缺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