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7月份的遊記了....

本來是想說要拿來墊檔用的

最近因為下雨都沒帶汪寶出去照相

收到不少忠實觀眾的抱怨來信

(汪寶:自以為是當紅八點檔咧~)

就趕快把這篇墊檔的放出來囉~~

 

(..)(^^)(^。^)(*^o^)(^O^)(..)(^^)(^。^)(*^o^)(^O^)(..)(^^)(^。^)(*^o^)(^O^)(..)(^^)(^。^)

 

今天我們要去"幽靈瀑布"玩喔!

汪寶:瞎密!!幽靈瀑布....那會有幽靈跑出來ㄝ~我不要啦~我會怕........

不是啦~

 

幽靈瀑布是拉拉山唯一最壯觀之瀑布群,共有上下二層,水清冰冷,苦花魚徜徉其中,美景天成,是附近原住民戲水最佳場所,因地處隱秘,到訪遊客不多故 幽靈瀑布,瀑布部有一涵又稱水濂洞,人在其中可享受天然SPA ...


幽靈瀑布位於桃園復興三光村鐵立庫部落,鐵立庫是一座泰雅族小部落,卻是遊客夏日最愛戲水的好所在,部落旁的抬耀溪有兩座氣勢非凡的瀑布,一座是即將與大漢溪會合時,突然呈九十度直轉而下的「幽靈瀑布」... 

 

懂了嗎?幽靈瀑布沒有幽靈喔~


讓我來幫把拔找路~聽我的準沒錯啦!!看我找的多認真~~

 


哇~天氣好好~風景好美~真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ㄟ.....你不是說要找路!!!!怎麼在那邊看風景!!

 


復興鄉名產ㄝ~瑪麻~要買靈芝補一下嗎?

我只吃香菇啦!!!

 


來~汪寶笑一個~

嘿嘿嘿....

 


喔喔喔~~風吹來好舒服喔~送啦(台語)!

ㄟ!!!!!頭手不准伸出車外!!!!!!
(宣導時間:好孩子不能學喔~)

 

 

經過了2個小時多的車程....(還真是么售的遠)

我們終於到了鐵立庫部落,幽靈瀑布的入口

30分鐘的階梯行程,汪寶衝的比我還快

澳少年的汪寶麻我,只能一直叫汪寶等等我

後來變成汪寶下一個階梯,就停下來等我

等我下一個階梯她再繼續下去

 

 

看到了清涼清澈的小溪,汪寶也開始興奮了.....


瑪麻....我可以下水嗎?

 


汪寶自己游過河唷~都不用我抱,輕鬆啦!!!

 


呼~終於游過來了~

 


擺個POSE,有給她很麻豆嗎?

 


最後還是要來個母女照囉~

瑪麻....我要吃西瓜....西瓜啦!!!!

 

 

這次汪寶麻沒有照到幽靈瀑布的全貌很可惜

因為......相機又沒電了啦!!!

不過汪寶麻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囉~

下去溪谷30分鐘

上去就.....^%#&@#$%......累死人了

我們一票人爬到快不行,汪寶還全程給我衝上去

害的同學們輪流牽著汪寶努力爬....

大家辛苦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