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個星期汪寶麻丟下小汪寶跑去香港玩了幾天

今天天氣還不錯,就帶著小汪寶往網路上看到的紫威森林出發

根據探子回報(感謝包子TANGO2家的探路)

TANGO拔如是說
"紫威森林不適合狗聚,只適合熱戀中的情侶或是偷情用"

由於今天只有我們一家,所以還是給他殺著去了~~~

 

每次抱著汪寶坐前座他總是不安分的想往駕駛座衝

所以今天把他關在後面囉~


拜託~讓我坐前面~我會很乖....


哼~不給我坐前面沒關係,我自己爬!!!

 

到了紫威森林,發現這是一個不大的餐廳

完全沒有讓狗狗可以自由奔跑的地方

失策了.....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點餐吃吃看吧~~

 


田園烤春鷄...   NT$ 480-     

外觀不錯,口味普普


附湯

有點清淡的濃湯...


小火鍋  NT$480-

湯頭清淡,對口味重的汪寶麻來說,不是很喜歡~


菜盤  4片沙朗牛肉+高麗菜+金針菇

NT$480-的菜盤居然是這樣......我想吃鍋神的海龍王啦~~~


飯後甜點+飲料錫蘭奶茶

天色轉暗,桌上還放著一盞油燈,非常的有給他浪漫的感覺
蛋糕看似普通,卻相當好吃,甜而不膩
奶茶也不錯喝,不是給你茶包加奶茶,而是調好的奶茶再給你一包糖


白天的紫威森林

 


晚上人也越來越多

 


注意!遠處的2個人影絕對不是另一個世界的好朋友,只是汪寶麻用慢速快門拍的時候,入鏡的路人

 

說真的,紫威森林的夜景還不錯喔~可以看到台北市呢!
或許今天我們點錯餐了吧~
看別人點他的點心類的,看起來蠻好吃的說
蛋糕也不錯吃....所以來這裡,還是吃飽以後再來好了.....
不過真的如同TANGO拔說的,這裡只適合情侶來
狗子來也只是他更憂鬱吧~
沒地方跑跑,還只看的到吃不到.....

 

 

 

接下來是汪寶的報導
汪寶今天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著我們吃喔~
牠果然是在家才會露出本性
出外都裝淑女啦~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小雞腿~口水快掉出來了啦~~~

 


瑪麻說我不能吃,眼不見為淨,眼不見為淨阿~~~~

 

後來經過三峽老街,爲了補償沒有散步到的小汪寶,就帶他下去走走囉~


老街合影

 


在老街上的文物館

 


三峽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