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綠風小短腿狗聚辦的相當成功
感覺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家小汪寶也樂的跳水2次.....
還交到男朋友

接下來要放一些當天的漏網鏡頭....


肉包子:哈囉~大家好我是眼睛比牛眼大的包子
             是汪寶的哥哥....



Necky:唷!!我是Necky啦!看我的縮耳功
             有沒有給他很帥呀??
              據說我也是跟包子和汪寶同胎的兄妹啦~

             

Gucci:我.我.我...是Gucci.....(沉默....)
(Gucci呀~不要耍閉屬了啦!!)



小米&RB:我們是彩虹米米女子摔角2人組~~
                  呀!喝!! 不要吵我們練習~~



巴特:我是人稱奶油小生,ㄋㄞ功一等一的丁巴特
         我最喜歡躲在把拔的腳下了



Rainbow:Hi~我是剛練完女子摔角的Ranbow喔~
                  這才是我平常的造型
                  跟摔角場上不一樣喔~~



Tango: 我是剛剛玩水被罵的Tango...
              看到汪寶都可以下去游泳好羨慕喔~~

(那是汪寶麻不敢下水去抓汪寶啦.....)



豆豆:唉....我真的不是黃金嗎?我真的不是黃金嗎?好憂鬱喔.....
         我一直以為我跟肥肥是同個狗世界的狗.....
         我們的愛...是不被是人所允許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