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狗聚的汪寶麻
沒想到居然狗聚=餵狗大賽
每位家長都拿出自備的小餅乾小肉條來跟大家分享
而每隻狗狗只要看到有人拿出疑似塑膠袋或是保鮮盒的東西時
就會馬上聚集起來跟著走
簡直就跟在魚池餵鯉魚時
鯉魚爭食沒有2樣
好驚人阿~~~

尤其是我家小汪寶更是跑第一
因為作媽的我為了保持她窈窕的身材在家很少餵她零食
她那天簡直就是到了天堂似的....

在此要跟小米麻說聲抱歉
那天拿小米的零食餵汪寶餵的太忘情了
差點以為那是我帶的
難怪小米一直瞪我
"阿姨~妳怎麼一直拿我的零食"
真是不好意思捏~

以下是柯基鯉魚爭食記


汪寶:小勇,你看~~有吃的ㄝ
小勇:我不吃零食,我只想吃妳....
(小勇你好色喔.....)


汪寶:趕快裝口ㄞ才要的到食物
小勇:寶妹,妳好可愛唷~~


汪寶:裝口ㄞ成功了!!耶~~
小勇:寶妹,越來越多狗來搶了,我幫你掩護!!
希希:怎麼都餵汪寶而已.......


小勇:寶妹,加油!!
汪寶:嗯..嗯..ㄠˇ吃
眾柯基:搶阿~~~
希希:..........馬麻.....他們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