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小汪寶來到皇后鎮森林
這裡好多一個一個藍藍的圓圓的東西喔~
大家都在裡面吃東西ㄝ

"那是帳棚...大家都在裡面烤肉啦!"

從天上掉下來好多水喔
瑪麻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不曉得在叫什麼
"下大雨了,又沒帶你的雨衣,當然會叫一下啦"
雖然瑪麻剛開始不給我下來
可能是我很乖
所以後來就讓我下來玩了ㄝ

"是你太重,你娘我抱不動你啦!"

地上都濕濕的好好玩喔~
心在淌血....
後來瑪麻帶我到處去走走
看到一個很大的浴缸
裡面有好多大人說是"魚"的東西在裡面游來游去ㄝ

"那是人家養魚的池塘啦!"


哇~~好有趣喔~~~
說時遲那時快,小汪寶因為看的太入神了
就掉下去啦~~哈哈哈~~


我游!我游!我游游游!
我小汪寶深藏不露,早就身懷狗爬式絕技了


呼~終於到了,瑪麻你幹麻一直在那邊大笑??
笑你笨阿?哇哈哈哈哈~~~


瑪麻,你看我的白襪襪又回來了ㄝ~~~
喔喔~又恢復你純潔之身了~(這句怪怪的 )


嘿!嘿!嘿!還我一身白帥帥~~

我小汪寶的皇后鎮一游, 結束了~~

[汪寶麻的話]

皇后鎮森林並沒有提供給狗狗游泳的池子
這純粹是小汪寶看魚看到不小心掉下去
純屬意外純屬意外
在此向皇后鎮的所有員工致上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