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在作上班前的準備時
覺得全身發熱
前2天在南部玩的時候就咳的蠻利害了
想說該不會發燒了吧...
量了一下,37.1
這對正常體溫是35度的我已經算是發燒了
只好馬上請了假在家休息

睡到中午時
突然聽到我娘大叫
"阿~~女兒阿~媽媽忘記你在家
忘記叫你吃飯了
也忘記要帶你去看醫生了
你自己去吃飯看醫生吧!"

好個健忘老媽,真的全部給我忘記....Orz

可憐的我拖著發著熱的身體
騎上我的小歐拖敗
吃飯看醫生
醫生一看到我
"你又感冒啦!" 
(好啦~我們上上星期才見面的,別損我了!)
"你這個年紀還這麼會感冒,會不會太弱了點...哇哈哈"
(真是個爽朗的醫生,要不是有我這種病人,你要怎麼賺錢!)

拿了藥回到家裡
便看到小汪寶沒有在門口等我
反而躲在2樓的樓梯口

阿~大概又啃了拖鞋或是衛生紙了吧...我心裡想

走進家們一看
天阿.......
汪寶,你是貓嗎??

他居然把昨天才放到魚缸裡面的水草
全部都撈出來!!!!
全部陳屍在地上.....

不曉得他是用嘴撈的還是用手....
真有他的 XD

嗚嗚嗚~
可憐的我,就這樣慢慢的收拾完了.....

真是每天都有新把戲的汪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