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安胎中的我終於又發文了

好家在之前常常發懶沒寫遊記

所以現在安胎在家還是可以挖以前的照片出來墊墊檔啦~~

這次要寫的是過年前自己偷帶醬寶去南崁山上喝下午茶

不過喝完回來當天晚上就開始不舒服

第二天去看醫生,再過沒幾天就被抓去住院了.....真是地獄阿.....

想當然爾我是被老爺念翻天了 (不過我很堅持這次會住院是因為我是個好媳婦在家大掃除好幾天的關係,不關可愛的醬寶的事咩~)

倫加下次不敢了啦~~(是說...好像沒下次了,這次安胎應該會躺到生吧,自作孽阿.....)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廢話很多來看遊記...

話說過年前幾天朋友邀約來去吃下午茶 

因為天氣好 所以選擇了網友推薦景色不錯的32後花園

載著醬寶以及友人往南崁山上開去~~~~

越開越偏僻.....越開越偏僻.....

原來是在永漢高爾夫球場旁阿~   以前公司日本主管頗愛去的

 

DSCN3505.JPG

32後花園,一間不算小的鐵皮屋

裡面的擺設裝潢感覺很舒適(我沒拍,請自行估狗一下唄)

主建築前面有不小的空地可以停放車輛

據老闆娘說,下面還有一個大的停車場喔~

本來老闆是建議我們去二樓坐  view會比較好

礙於我懷孕不能抱醬寶上樓  而且我想讓醬寶在草地上玩

所以我們選擇了戶外的座位

 

 

DSCN3504.JPG

到了傍晚空氣品質不佳能見度變低   整個景色都濛濛的

很可惜~

左手邊的建築是隔壁的  星海之戀  餐廳

這裡總共有三家開在一起,都是主打夜景

可以帶另一半來浪漫一下~

 

 

 

 

 DSCN3508.JPG

我跟朋友一邊等飲料送來一邊聊天八卦還一邊秀醬寶的才藝中(不就是那101招頂頂咩....)

 

 

 

DSCN3509.JPG

店家養了三隻狗狗   這隻巧虎會一直來找醬寶玩喔~

不過很可惜的是草地上有很多地雷  +  地板一堆菸蒂

所以我在聊天時候不敢放醬寶下去玩

 

 

 

DSCN3511.JPG

餐點來囉~~

我點的柚子茶NT$150-+薯條NT$70-

茶就很一般般,韓國柚子醬泡出來的味道

薯條的沾醬頗不錯吃  是有香料的番茄醬喔~

 

 

DSCN3512.JPG

本來友人說想吃好吃蛋糕甜點的

沒想到這裡的甜的食物只有厚片類阿....好失望....

雖然一片才40,不過至少灑點杏仁片咩~(有些早餐店都會加說)

 

 

 

 

  DSCN3518.JPG

醬寶身後的就是可以給狗狗跑跑的小草地

草地上還有一個觀景台 

剛到時候看到好幾個穿西裝打領帶的男士

站在觀景台邊抽菸邊聊天邊看風景

等他們走後有稍微讓醬寶跑一下

 

 

DSCN3519.JPG

不過我真的好怕他給我去嚕黃金阿....

 

 

 

雖然餐點種類不多

不過價錢還算合理  而且view很不錯  老闆也很nice

下次會想帶老爺去看夜景浪漫一下下

旁邊兩家也會想去看看

DSCN3515-1.JPG DSCN3516-1.JPG

最後奉上醬寶裝可愛照片兩張

不負責任遊記  又結束啦~~~~

 

 

 

 

※ ※ ※ ※ ※ ※ ※ ※ ※ ※ ※ ※ ※ ※ ※ ※

 

店名:32後花園

電話:0936-365842

地址:不知道捏....附上名片背後地圖

 

 

32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