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大興西路上看到新開的一家壽喜燒店

本來前一晚臨時性起想去吃

沒想到居然大排長龍

於是決定第二天中午訂了位再來去一次

 

DSCN3220.JPG

店門口一景

擺在冰櫃裡的都是他們所使用的美國牛肉

看來這家店對他們的肉很有信心喔~

 


DSCN3205.JPG

室內裝潢還可以  我忘了照

我們被帶位到兩人座

座位上已擺好了餐具以及印有食材介紹的餐紙

 

 

DSCN3206.JPG

他們標榜是美國PRIME級的牛肉

有三種,不過是隨機出

不能挑肉....好奇怪喔~

 

 

 

DSCN3207.JPG

桌上有牌卡介紹上菜流程

不過只有肉類,蔬菜以及飲料吧是無限供應

前菜,沙拉,飯,烏龍麵,蛋,甜點都只有提供一份

想要再吃要自費加點.........

 

 

 

DSCN3209.JPG

前菜的韓式泡菜以及沙拉

沙拉有千島跟和風醬好選擇    我選擇了和風醬  蔬菜蠻新鮮的

泡菜我則是留到吃肉吃到有點膩的時候包著吃

 

 

DSCN3210.JPG

我們在吃沙拉時服務生幫我們炒洋蔥以及說明吃法

 

 

DSCN3208.JPG

桌邊附有壽喜燒醬汁以及開水可以自行調整濃淡

 

 

   DSCN3211.JPG

送上的綜合菜盤

菜都很新鮮  而且擺盤讓人賞心悅目

 

 

肉.jpg

重點的肉來了!!!!

他一次給了4盤

有三種牛肉以及豬肉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DSCN3215.JPG

把料都丟進壽喜燒裡煮

 

 

DSCN3216.JPG

老爺對我最好了~每次都把先熟的肉給我吃

好吃!!!

肉質很嫩  不過我不會分等級啦~只覺得很好吃

豬肉也不錯

可惜他壽喜燒醬汁太淡了....

我一連加了1.5杯的壽喜燒醬汁進去才感覺好點....

但是還是覺得味道上有不足的感覺

 

蔬菜跟momo paradise一樣是用推車的方式

只是人很多 有經過的機會就比較少

不過他的蔬菜都很新鮮我很喜歡

尤其是玉米很甜  我一直追加

美中不足的是  他居然沒有白菜可以追加了

壽喜燒沒白菜怎麼行呢!!

不曉得是當天用完了還是白菜本來就不能追加...好可惜喔.....

雖然醬說,我跟老爺還是總共給他吃了5盤肉

我會肥死啦~~~

 

至於附餐的烏龍麵2人只給一塊而已

蠻彈牙不錯吃的

飲料吧方面只有汽水機以及咖啡機跟茶包

好寂寞的感覺阿~~

我只喝了一點點可樂而已

 

DSCN3218.JPG

上甜點前會送上糖片檸檬去油解膩

這個也跟momo paradise一模一樣ㄝ...

 

DSCN3219.JPG

甜點則是紅豆抹茶冰淇淋  淡淡的還不錯吃

老爺只准我吃幾口而已

 

 

 

 

這家店的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 298元/人

晚餐及假日午晚餐 398元/人

服務還蠻不錯的

哪天突然又想狂吃牛肉的話可以再去一次

不過目前想先去八德的嚐趣吃看看

 

※  ※  ※  ※  ※  ※  ※  ※  ※  ※  ※  ※ 


店名:一番地壽喜燒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電話:(03)301-9500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