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醬寶最近很少跟大家見面

現在要跟大家說說她的近況唷~

 

自從小醬寶2個月大到我們家

現在已經4個半月了

體重也從剛來的1kg長到4kg囉~

請大家給他鼓勵鼓勵

 

而且從前2天開始我發現她的乳牙搖動

因為以前汪寶的我半顆都沒撿到(以前是新手媽媽咩)

所以這顆乳牙我昨天就不斷的去關心她

終於在昨天被我偷偷拔下來了

 

DSCN2323.JPG

這張是我硬抓著她的臉給我拍鬆動的牙齒

(右邊第二顆,我不會用痞客幫的小畫家= =  將就一下吧)

 

今天又發現有一顆鬆動了

嘿嘿嘿~我會持續關心的

 

 

 

 

接著是醬寶晚上睡覺從籠子改到我們房間囉~

醬子他晚上也能一起吹涼涼低冷氣睡稿稿了

早上大約6點鐘她就會走到我的床邊等我起來帶她去尿尿跟便便喔~

為了她晚上能好好睡

我們幫她買了一個新的睡墊

DSCN2288.JPG DSCN2293.JPG DSCN2294.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素喜阿?

 

 

 

接下來講我們母女倆的蠢事了...

 

昨天醬寶不知道跑去哪裡玩

鼻子上黏了個東西

DSCN2335.JPG

變成這個樣子

超好笑的,很像漫畫裡面畫的那種亮亮的鼻頭的感覺

拿下來一看原來是蛋殼

這個大膽狂徒居然又偷跑去廚房了

下次被我抓到你就慘了

 

 

 

還有一件蠢事

就是最近因為醬寶耳朵發炎

所以每天都要餵她吃藥

醬寶雖然不喜歡吃常常把頭撇開

可是還是會回來乖乖吃完  啾甘心ㄟ

而剛剛在餵她吃藥時候  一不小心把針筒壓太用力

醬寶又剛好把頭撇過去....

 

DSCN2350.JPG

有沒有看到她臉上的紅色痕跡阿....

好粗心的媽媽喔.....

 

我這個粗心的媽媽常常被家裡人嫌棄 

因為我常常....

1.不小心踢到黏在我腳邊的醬寶

2.踩到在廁所門口等我的醬寶的腳

3.跟醬寶玩踢球還會踢到她........

會不會醬寶跟我在一起才是最危險的呢?

我以後會多多注意的啦~~

 

歲歲唸了一堆

真的越來越像老媽子了

總之,把醬寶最近的事情小小記錄一下

 

 

 

最後最後

送上醬寶新的才藝照

 

DSCN2352.JPG

頂頂之三國鼎立

請大家鼓鼓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