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阿機師代言鍋子被我用壞了

雖然他沒壞時候真的很好用

但是老爺覺得這種不耐用的鍋子就是不好用

所以我就不再買一樣的了

 

想到去年住日本的主婦友人跟我強力推薦一個鍋子

就是韓國的大理石鍋!

他說非常的好用,不需要什麼油,也很健康

我就在某拍網下訂囉~

 

等了幾天,終於到貨

 

 

DSC_3035.JPG

鏘!鏘!

金太郎32CM大理石炒鍋~~~~

 

看起來是不是很讚阿?

麻豆也很盡責在努力的笑呢~

 

 

DSC_3016.JPG

我得意的笑~~

 

 

DSC_3003.JPG

 

趁現在小幼幼不到2kg時候多拍點這種照片

 

 

DSC_3026.JPG

 

以後可就塞不下了呢~~

唉唷~~不要無奈臉啦~~

 

 

 

使用心得:


使用過後發現這炒鍋拿來裝狗還真是好用ㄚ(誤)

不是啦~~

使用過後發現他真的只需要一點點油就可以炒菜了

煎蛋的油也只用了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完全不會黏鍋ㄝ~~

熱鍋速度也很快

清潔也只需要用水沖一沖然後拿紙巾擦擦就好了

真的很方便

而且重.點.是.

很便宜ㄚㄚㄚ~~~~

目前為止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