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我們公司都會與在台灣其他同集團的公司合辦集團的尾牙
通常只有日本人可以參加(日商就是這樣...)
不過今年因為我們是主辦方
我們善良低老闆
就開放3個名額讓我們去
向來跟各公司日本人關係良好的我  當然可以參加囉~ ^^y

今年集團尾牙是辦在北投的亞太溫泉會館
可以泡湯+吃飯  不過晚上才開始  難得到北投去一趟
當然一早就出發去玩嚕~~

不過匆匆忙忙出門的我,居然忘了帶錢包
還好身上有悠遊卡跟iCASH讓我還是能夠到達台北
突然好感謝台鐵開通悠遊卡也能坐火車的便民功能喔~
雖然只有基隆到中壢能用啦...




首先,我們到禪園去吃中飯
這裡是張學良先生生前被軟禁的故居





有沒有給他很日式阿~
據說是日據時代興建,曾經當過神風特攻隊的招待所喔~




現在禪園一部份變成了吃到飽




這個需要脫鞋的地方是合菜區




冷盤生食區
種類沒有很多




香草烤牛排
媽呀...烤太老了  可惜他香氣十足的迷迭香了




還有蒙古烤肉   現在很少地方有做這個了
想當年台灣一窩蜂的開蒙古烤肉餐聽阿
真令人懷念
自己配料給師父炒真是一種樂趣





也有小火鍋  分成麻辣跟清湯2種
我選擇清湯的  味道.....ㄏ....有點普通




外面的view




還有可愛低小貓咪在風管上取暖


其他的菜色不外乎一些熱炒跟湯品,水果,蛋糕
一切就是那麼低普通.....
但是1個人加上服務費以後居然要700多....我的媽呀...
超貴的,這裡大概是貴在他是個古蹟吧.....
不會來第二次啦~~~~


從禪園往下走
來到一個地方


北投文物館   因為入場要200多  我們就在外面走走看看拍張照




沒想到拍完這張 裡面就有工作人員走出來說
"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私人所有地禁止拍照"
我們就只好趕快走人了...金拍謝捏~
我們老闆說只要我們付了錢他們就會讓我們隨便照了啦~





猜到了嗎?這裡是地熱谷  又叫地獄谷啦~~





看著冒著煙的池水
讓我想到最近在K的小說 --- 飄邈之旅



真是個很有靈氣適合修真的一塊靈地阿!
(我看小說看到走火入魔了)




這裡是哪裡?
是臭腳ㄚ味很重的北投溫泉博物館啦~



因為大家都要在玄關把鞋脫掉換脫鞋以後才能進入
玄關擺放鞋子的地方  真的很有味阿.....
這裡是塌塌米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是裡面貼的復古電影海報
這部電影真的太妙了
片名:大俠梅花鹿
天然景禽獸裝台語童話故事片(什麼鬼阿?)
有童話故事 狼來了  聰明的猴子  龜兔賽跑(也就是說大俠梅花鹿去演這3個故事嗎?)
鹿小姐癡情 梅花鹿報仇 狐狸精引狼 吸血郎凶暴 (蛤?真的好深奧好難懂喔...)

誰可以抓到這部片阿?好想看阿~~~
查維基百科跑出來這個 :

全片於台北市北投區取景,費時一個月,耗資約40萬台幣(當時)。搭配仿傚動物的貼身服飾,製作出真人詮釋的童話故事,也是台語片影史上的頭一遭。

詳細劇情請查維基百科 --- 大俠梅花鹿




溫泉博物館外貌


接下來我們就去亞太溫泉生活館泡裸湯吃飯了
真不愧是亞太
溫泉周邊設施整個很完備
很有日本溫泉的fu喔~
不過泡湯沒辦法照相就只能略帶過去了
下次想跟老爺一起來泡  ㄏㄏ~




最後奉上一張亞太溫泉生活館的大門夜景
大家新年快樂唷~~


※ ※ ※ ※ ※ ※ ※ ※ ※ ※ ※ ※ ※ ※ ※ ※

禪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4號
訂位專線:02-2896-5700 ext.201


亞太溫泉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1-2號
電話:(02)2898-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