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南平路上的和民吃吃看的
沒想到沒預約根本進不去阿
店內店外整個大爆滿
頂著大太陽 又不想在騎車再去找吃的
於是就來到了隔壁的御錢殿了

其實在中壢已經吃過這家了
我個人對於這家的豬排說不上喜歡
不過也不差啦~就將就一下囉~




御錢殿的MARK花






不管去哪我都必點的糖心蛋
帶甜又柔軟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加60元升級的A套餐  有牛蒡紅茶
蠻普通的







桌上有豬排醬以及酸豆醬可供選擇
我還蠻喜歡淋上酸豆醬吃高麗菜的







我點的起士豬排咖哩飯定食 NT$200-




外表酥脆裡面包著濃濃起士的豬排很好吃
不過吃了2.3塊以後  因為口味太重很快就膩了

又加上他的咖哩相當不優...
沒有水果的香味及酸味  還有蔬菜的甜味
只剩下香料的味道還有點微苦
所以剩下蠻多東西沒吃完
真是罪過阿~






老爺點的起士豬排及炸蝦定食  NT$280-
炸蝦還蠻好吃的
老爺給他不錯的評價






看來下次來不能點咖哩跟起士豬排了
新菜單上還有拉麵
有機會再來挑戰看看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御錢殿  藝文殿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36號 

電話:03-3589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