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開心的作臉日
作臉的地方是在中壢蒐狗樓上 
於是在作臉前我跟老爺便在中壢蒐狗附近覓食

因為在網路上已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定食8的食記
於是拉著老爺到久仰大名的定食8看看
到了門口  果然等了一堆人阿



爭鮮體系 - 定食8

拍個店外觀怎麼閃都閃不掉人






店外還陳列著8種定食的模型
讓我看了直流口水  要我排隊我也要吃啦!!





雖然在我們前面還有好幾組客人
但是非常快的馬上就輪到我們入座了




店內屬於狹長型   裝潢很簡潔  可以看到坐滿了假日一家大小外食的客人






牆上掛滿了日本懷舊電影海報

這是香蕉新樂園日本版?  有點給他莫名其妙....






菜單

定食8  顧名思義就是有8種定食給你選
不管哪一種都是200元
在這個通貨膨脹的時代
他們走的算是平價路線

老爺點了招牌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而愛吃生魚片的我當然是生魚片定食囉~





點餐完成!
這裡有個規定  若是超過15分鐘未出餐就免費喔~
服務人員在我們的點菜單上寫上1311  
表示13點11分前沒出餐就可以免費吃這頓ㄝ~
所以在他把餐點送上來之前
我可是猛盯著時鐘瞧
看他能不能遲個1分鐘  我就賺到了~哈!




炸蝦天婦羅定食

很可惜的  他們很準時在13點11分以前送出了餐點給我們
這是老爺的炸蝦天婦羅
炸蝦很酥 肉很紮實 很好吃
可惜太油很容易膩
而且底下的飯沒有淋上醬汁  白白的不好吃
其實...後來要離開時才發現...
拌飯的醬汁在旁邊的小吧台  是要自取的






生魚片定食

這是我的生魚片定食
生魚片給的很大方
真不愧是爭鮮體系
只是我會一直幻想說他是不是從隔壁迴轉壽司那邊拿來的   哈
其他的配菜以200元套餐的價位來說都不錯
可以吃很飽 o(*^▽^*)o~♪






這是外面拍的生魚片定食模型
跟我的比  哪個看起來好吃阿?



◇◆◇◆◇◆◇◆◇◆◇◆◇◆◇◆◇◆◇◆◇◆◇◆◇◆◇◆◇◆◇◆


定食8 - 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2號(威尼斯影城旁邊)
電話:(03)427-9832
營業時間:AM 11:00~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