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搭上了比平常早了30分的電車
在內壢緩緩進站時
看到了月台上有個有點遙遠又熟悉的臉孔
阿...是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
想要喊他一下 無奈擁擠的電車 讓我無法這樣做


原來他在內壢工作阿~
她都坐這班車回家喔?
記得她住在鶯歌,那是晚我一站下車囉...
她沒什麼變 不過打扮變亮麗了呢~
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我

腦海裡突然浮現了一堆念頭


走出車站 看到車窗映照的自己的樣子
經過一天的工作還有通勤而一臉疲憊的自己
戴著眼鏡 穿著牛仔褲 沒有打扮的我
頭髮也很久沒修剪了
晚上沒時間指甲也懶的去畫了

走進百貨公司
逛的不是化妝品或是衣服
而是直接走到地下超是去採買今晚晚飯的食材

回到家看著鏡中的自己
什麼時候 我變成了溶於生活的歐巴桑
以前自信閃著亮光的自己跑到哪裡去了?


突然覺得沒有跟同學相認似乎是件好事
這個樣子還真是丟臉
我想找回自信的自己
我決定了....




戴上隱形眼鏡 穿上喜歡的衣服 喜歡的鞋子
仔細的化妝

今天 我帶著自信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