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決定要結婚啦~


 


經過辛苦的拍攝以及漫長的等待


昏紗照終於入手


分享給大家看看


 



新郎:汪寶拔


新娘:汪寶麻


伴郎:肉包子(友情客串)


伴娘:汪寶


 


為了婚紗照,我還特別去訂作西裝跟婚紗給這2位小朋友穿


造型師覺得他們很可愛還特地幫汪寶手工作了頭紗跟頭花


可是不領情的汪寶平常都不太讓人摸頭了


當然頭紗跟頭花也是完全失敗戴不上去


就算戴上去也是馬上給他甩下來


 



因為怕太麻煩


所以包子跟汪寶只拍了一個造型就跟包子麻回家去了


而且這2個小傢伙在拍照的時候也是打來打去(其實只有汪寶欺負包子啦!)


讓我跟汪寶拔只能一直在那邊假笑等這2個小朋友就定位


包子麻也是超犧牲


在攝影師後面裝怪聲音作怪動作吸引他們注意


本來很假的笑都被包子麻逗笑了....


汪寶還在人家攝影棚地毯撒了一泡尿..................


最後只挑了這2張照片比較好看


 


 


 


 


接下來請大家別嫌棄看看汪寶麻跟汪寶拔的照片吧~


 



棚內白紗


 



最喜歡的造型


 



旗袍造型


本來造型師有問汪寶拔要中山裝還是吊帶褲造型


後來他選了中山裝


被我笑說這是千里之外的費玉清  不是周杰倫


 



旗袍很漂亮~


我跟公司日本同事說這是酒店小姐造型


 


 



戶外禮服


 


 



整個就是興奮到不行的臉


 



看!有飛碟~~


 



 



汪寶拔努力在潑向工作人員


 



白紗裙擺很重阿~~


 



運氣很好,本來陰陰的天氣


突然變成有夕陽


 



最後送上花精靈造型


跟我玩線上遊戲的角色很像   哈哈~


 


完整照片在  VW相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最後的最後


 


=============================================================


                                                          強力募集!!!!


=============================================================


大熊生日會有去的人


如果你手上有汪寶拔求婚的照片~~


請讓我贖回~~~(以後可以拿來勒索汪寶拔)


代價:一張照片送汪寶香吻一枚


 


拜託拜託~~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